ARM® mbed™ IoT 設備平台提供了操作系統、雲服務、工具和開發人員體系,以便能夠大規模創建和部署基於標準的商業IoT 解決方案。

軟件

使用專業的開發環境和工具創建低能耗且相互連接的物聯網設備。

ARM® mbed™ 希望物聯網正常運行,也就是說,希望實現協作和透明度- 否則我們的設備將無法相互通信或與雲通信。我們的通信堆棧依賴的是開放標準,我們甚至可以加入定義這些標準(例如CoAP 和線程)的標準機構。
我們還需要能夠滿足用戶高期望的高效且安全的軟件。因此,我們開始研究開源代碼,使用的是鼓勵重複使用和改進該代碼的工具。我們的客戶端軟件可用作Apache 2.0 許可證下mbed.org 上的源代碼,該代碼可在我們的社區上免費獲得。

mbed 操作系統
一種專為物聯網(IoT) 中的“物體”設計的開源嵌入式操作系統。

mbed 客戶端
為幫助設備製造商加入物聯網,ARM mbed 創建了mbed 客戶端:一種庫,可將設備連接到mbed 設備連接器服務、mbed 設備服務器(mDS) 以及由合作夥伴提供的支持mbed 的雲服務。

mbed TLS
通過加密和 SSL/TLS 功能簡化開發。

工具

一組幫助您快速可靠地設計和生成原型的工具。

受Web 的高效編程框架、工具和協作工作流的啟發,現在正是採用最新嵌入式開發的時候。

yotta
yotta 是我們正在mbed 開發的一款命令行工具。它是支持所有mbed 操作系統軟件的生成和打包技術。我們向開發人員社區和合作夥伴提供yotta,以便每個人都可以使用C 系列語言(包括C、C++ 和Objective-C)開發更好的軟件。 yotta 正在幫助我們傳播一種文化,即重視開發能夠出色完成一項任務、具有明確的接口聲明並且可以重複使用的軟件組件。

測試您的應用程序
在設備上進行測試不同於在個人電腦上進行測試。與PC 不同,設備需要先進行閃存並重新啟動才能進行測試。此外,運行類似代碼的多台設備也經常在多個硬件平台上運行,這使測試變得更加複雜。 Greentea 是mbed 開發的一個可實現測試自動化的通用回歸環境。它是一款獨立於板的自動化測試工具,使開發人員可以同時測試在多台設備上運行的代碼。

在線編程
mbed 的在線集成開發環境(IDE) 提供了一個完整的編程環境,在該環境下可以使用mbed API 和板。 IDE 具有數百個開源庫的訪問權限,使得IoT 系統的軟件開髮變得簡單高效。 IDE 正在修訂,不久後將提供更多詳細信息。


實現更快的開發和原型設計,以創建友好且安全的物聯網體系。

mbed 雲方法的原則

ARM® mbed™ IoT 平台由人員、事物和服務組成。云不僅使三者相互關聯,而且推動著創新。

一切都在於應用程序

應用程序可提供有價值的成果,這是所有人關注IoT 的原因, 也是mbed 能夠輕鬆創建應用程序並將其連接到IoT 雲的原因。基於開放標準的RESTful 接口可確保應用程序具有一個針對IoT 的直接集成點。

基於標準的服務

mbed 構建了基於標準的技術和雲服務,以便IoT 能夠良好運行。專有解決方案的推出已有一段時間,但它們尚未引發IoT 變革,因為它們分散了事物與服務建立關聯的機會。 IoT 未能成為一種普遍採用的最佳方式,其原因就在於難以進行協作。

mbed 參與並引導了多項計劃,以推動IoT 標準的發展。我們基於這些標準構建產品和技術,同時也堅信每個人都會因基於開放協議和標準實施服務而獲益。

有效通信

物聯網囊括了所有類型的事物,甚至包含能耗或通信帶寬非常低的事物。若僅考慮最佳情形,那麼將事物與服務關聯會十分簡單,但mbed 雲產品和服務甚至可以支持最差情形,如設備只有有限的能耗和帶寬預算。通過納入受限應用程序協議(CoAP) 等語義協議,mbed 可確保所有事物均能在IoT 中進行有效通信。

安全性必不可少

隨著IoT 增長,它逐漸成為試圖利用安全漏洞的攻擊者的更大目標。這就要求IoT 的組件在每一層都實施安全措施。只有在我們信任IoT 雲中關聯的服務、事物和人員時,IoT 才最有價值。

mbed 進行了大量投資,用於確保在每層都內置安全功能:mbed Enabled 設備、mbed 操作系統、mbed 雲配置和mbed 云通信。

配置操作簡單

數百萬的事物相互關聯並協同工作,使得物聯網更加有趣。註冊所有這些事物時,我們需要確保了解各自的所有者及相關數據,這是一項重大工作。 mbed 肩負的一項使命是,讓所有人都能輕鬆開發IoT 產品。

部署您的 IoT 雲

以上討論的所有原則均由mbed 提供,其形式可以是使用mbed 設備連接器的服務,也可以是使用mbed 設備服務器基於基礎架構部署的服務。

來源: mbe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