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emy 是一家在線學習教育網站,有 800 多萬學生在上面學習從編程到瑜伽甚至是攝影等等內容。32,000 多個教程都是由專業導師教授。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時間和進度來安排進程。

在這裡給大家推薦一個以英語教學的 Arduino 入門網絡教程。

image

對於初學級創客的完美入門:學習用一個小裝置將你的環境數據發送到一個網頁記錄服務器上。

講師:Peter Dalmaris

課程描述

此課程專為初學者創客設計。我會幫你用 Arduino 的原型板來做基本電路的創建,學完課程,你就能自己制作一個聯網的家居環境監控器!

唯一的首要條件是,要對電壓,電流以及電阻有初步的概念認識,還有在電腦上下載安裝軟件的能力。如果有基礎的編程能力那就太加分了,當然這不是必須。

在這期間,你學習有關編程,傳感器以及通訊的課程。

課程被分為三個部分:

第一部分是介紹,可以幫你創建自己的第一個電路,開啟你的更多興趣。

第二部分包含 Arduino 的入門,關注與集成開發環境及腳本語言。

第三部分關於 JING(JING 不是首字母縮寫!)是環境監控系統,你可以把他們逐行,逐塊的放在一起。

如果你要學習如何制造聲響,這個教程很適合你!

材料:

為了更好的利用此教程,你將需要准備(所有這些都可以從 ebay 上輕松買到):

1)一個 Arduino(我建議是一個正版的 Arduino Uno)

2)一個光敏電阻

3)一個 DHT22 溫濕度傳感器

4)一個 BMP085 氣壓傳感器擴展板

5)一個 16*2 的 LCD 屏,Hitachi HD44780 驅動(或者與其兼容的,都很常見)

6)一個電位計

7)各種大小的電阻

8)一個小的面包板

9)一些面包板用連接線

要求有什麼呢?

電子學基礎,比如電壓,電流,電阻等
我將從這個課程中得到什麼?

超過29節課及5小時內容!
基於 Arduino 板的簡單電路制作
從傳感器獲取數據並將其顯示到LCD屏上
上傳傳感器數據到一個免費的雲記錄服務平台上,使其在儀表盤上可視
理解微控制器編程基礎
目標聽眾是?

有現成器件或有更好電子理解的創客
Arduino 創客初學者

通過:iwiznet.cn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