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開放媒體控制器

開放媒體控制器(OMC)是專業開源運算平台。提供基於硬件 TCP/IP IC 器件W5100 的網絡連接。

目前開放媒體控制器有兩個標准版本,一個是較小空間的基本即插即用模型,只有一個 DMX-plug,另一個高級版本外形更大,帶有一個顯示器,兩個 DMX-plug還有用於可選插板的定制背面板。兩個模型都具備很高的性能,帶有 Micro SD,WLAN 模塊 socket,藍牙模塊 socket,供電源,實時時鐘以及外部功能按鈕。

image

開放媒體控制器可用於開發交互式的解決方案,讓產品具備更高的安全性,可將項目在專業及安全的環境下應用於生活中。OMC具備CE認證,安全外殼,與其他可比產品比較,具備更為全面內置的特點,更適用於客戶需求,已有公司開發並利用到日常商務中。

image

詳細內容:

產品URL: openmediacontroller.com/specs

電路圖及驅動 URL: openmediacontroller.com/files

通過 : iwiznet.cn/2015/09/08/热门应用开放媒体控制器(w5100)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