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關於此項目

今天,我要用 Arch Link 為大家做一個物聯網的展示,我們可以實現上傳數據到dweet.io病能實時查看信息。Arch Link 是一個mbed是能的開發板,基於 Nordic nRF51822 及 WIZnet W5500 以太網接口連接(由SeeedStudio設計)。要准備好使用 Arch Link 及其他 Grove 傳感器制作編譯 demo。

演示時你需要獲知以下信息:

1. 熟悉 mbed 開發平台;

2. 精通 dweet.io 物理網雲平台。

現在,讓我們開始吧。

關於 DWEET.IO

Dweet.io 不需要安裝及注冊。它是用於物聯網的 M2M 方式。

用於機器,傳感器,設備,機器人等都非常容易發布數據並進行訂閱。我們稱發布數據為」dweets」。事實上,可以把 dweet.io 用作 Twitter。

硬件

按照下圖准備就緒。

image

1)將底板插入到你的Arch Link上,並連接 Grove – Temperature 到A0端口;

2)用網線將Arch Link連網

3)用USB線將Arch Link與PC連接

image

確認你有MBED存儲設備,如下圖所示。

image

軟件

如果你還沒有mbed賬號。點擊這裡進行注冊。

隨後導入程序到你的編譯器。

image

在編譯器右上角選擇Arch Link mbed平台。

image

隨後你就能在下圖中看到模擬盒子,選擇 Arch Link平台。

image

編譯程序後,會有一個hex文件生成。

image

將hex文件復制到MBED存儲設備,隨之MCU就自動重啟了。等待幾分鐘後點擊這裡查看數據信息。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