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述

用於控制任意紅外設備的Apple手表及iPhone應用。IOS應用發送HTTP請求至一個或多個帶有以太網插板的Arduino。Arduino正在解析http請求並發送紅外信號。Arduino代碼基於IRremote庫(https://github.com/shirriff/Arduino-IRremote)。我使用三重紅外發射線來給多個設備發送紅外信號。

詳述

遇到的問題:

image

我需要用5個不同的遙控器來控制我的媒體設備!

解決方案:

image

我構建了一個Apple 手表/iPhone 應用 及 Arduino設備來控制我所有的紅外設備!

項目:

項目分成兩部分:

1. 帶有以太網插板及紅外led的Arduino設備

2. 帶有Apple手表擴展功能的iPhone應用

Arduino:

我使用的是帶有以太網插板及紅外led的Arduino UNO板。已經編譯好程序進行http命令接收並將其解析成紅外信號。

image

http命令例子:

a href=“http://

http://<arduino ip>/send?p=1&c=2FD48B7&l=32&

命令會發送電源信號給我的東芝電視。

命令有3部分:
◾p:協議(1是NEC IR 協議)
◾c:16進制代碼
◾l:長度

我正使用IRremote Arduino庫來發送紅外信號(https://github.com/shirriff/Arduino-IRremote

iPhone 應用:

我開發了一個iPhone應用作為遠程的用戶接口。可以在應用的設置中進行對設備的增加及編輯。

image

我給每一個設備起了一個名字,通過Arduino的IP來控制設備及設備介紹。

設備介紹包含設備的代碼(電源,靜音…)信息。每個代碼我都有協議信息,十六進制代碼及長度。

所以,當我按下東芝電視的電源鍵,app就知道如何為此功能構建Http命令。

用戶可以在app的設備選擇菜單中對設備控制進行更改。

image

app有蘋果手機擴展項,所以用戶可以使用手表來控制設備。

image

組件

1 * Arduino Uno

1 * Arduino 以太網插板

1 * 紅外LED

我正使用一個三重紅外發射器線給多個設備發送信號

1 * 蘋果手機

1 * iPh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