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Maker Faire 是美國Make 雜志社舉辦的全世界最大的DIY聚會。它是一個展示創意、創新與創造的舞台,一個宣揚創客(Maker)文化的慶典,也是一個適合一家人同時參加的周末嘉年華!

已有著8年歷史的maker faire足跡遍布全球上百個國家,其中Featured級別的Maker Faire活動已在紐約,東京等國際大都市成功舉辦,而深圳也是繼他們之後第七個獲得舉辦Featured級別Maker Faire的城市。

Maker Faire Shenzhen 2015場地將與萬科集團合作,在萬科深圳最大在建項目萬科留仙洞北綠廊展開。設立展位200余席,邀全球Maker共同參與,協力構建中國創客生態圈。

http://v.qq.com/page/k/w/r/k0148ghlrwr.html

參展人在這裡可展示自己的技術創意、服務或產品,傳播科技創新並與大眾消費者建立聯系,甚至在這裡遇見投資人或找到合適的上下游供應商。

參觀者在此可全家參與得到不一樣的親子體驗,同時也有專業展品滿足創客們的要求,文化人藝術青年更可以在這裡緊貼潮流趨勢成為文化先鋒。這裡可以發現科技拓寬視野,分享藝術、手工、科學、工程、音樂等領域各種精彩的DIY作品。

image

自2012年,Maker Faire走進中國,直至2015年已將迎來第4個深圳制彙節,此次盛會將依然由柴火創客空間主辦,WIZnet繼去年作為贊助商,將第二次參加此次盛會,將帶著我們的最新創意及產品參展,期待你的到來!
 時間: 2015年6月19號 – 6月21號
 地點: 深圳南山區軟件產業基地(科技園濱海之窗三諾大廈旁)

展位:D39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