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作者說:

我做了兩個版本的音頻播放器。
Ethernet Shield 版本(按鈕)提供更多的記憶卡和更好的結果。
一個 Arduino 擴展板增加了以太網 conectivity 加的 microSD 卡存儲。他使​​用該存儲作為一個簡單的一鍵的數字音頻播放器的基礎。
它的功能是有限的,但與一個 19KHz 的採樣率 8 位單聲道的 WAV 文件。

他使​​用的是 Arduino 的 PWM 輸出轉向數字採樣的音頻轉換回模擬電壓近似。這輸出出現在 Ethernet Shield 的 D5 和 D6 引腳。
(Sheild 不會在這一點上做的任何事情 – 這些輸出全部來自下面的 Arduino 板。)

該電路使用 Fritzing 繪製。

image

NetPlay 如何工作

你已經設定了一個易於使用的音頻轉換器,集成到 檔案管理員並轉換任何音頻文件到所需的 WAV 格式。
你甚至可以在同一時間轉換多個文件,它會自動轉換這些文件到 8.3 文件名以滿足我們播放器的需要。所有你要做的則是 WAV 文件複製到 FAT32 格式的 Class 4  SDHC 卡的根目錄。
有關詳細信息,請參閱該安裝轉換器的內容。

該電路是為網絡音頻播放器而設計的。

image

下載源代碼
參考網站:SimpleSDAudio
安裝轉換成8位立體聲的文件

通過:wiznetmuseum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