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dunio 推出一個新版本的 Arduino Ethernet Shield 2 使用我們的 W5500 芯片

Arduino Ethernet Shield 2

image

我覺得不錯的新功​​能包括:

  • W5500 的高性能互聯網連接
  • 以太網供電(PoE)選項
  • 用於連接到引腳頭/插座的信號的標籤
  • 額外的 3 條引腳輸入和輸出具有 I2C 和 GPIO
  • 最好兼容性的復位芯片

Ardunino.org 說:

“…… Arduino Ethernet Shield 2 允許 Arduino 板連接至互聯網。 它是基於 WIZnet W5500 以太網芯片(上表 )。 WIZnet W5500 提供了一個網絡(IP)堆棧能夠支持 TCP 和 UDP。 它最多可支持 8 個同時連接。 使用 theEthernet 庫編寫 sketches 連接 Shield 到互聯網。 使用通過屏蔽延伸的長繞線頭的 Ethernet Shield 2 連接到 Arduino 板。 這樣可以使銷佈局完整,並允許另一個 Shield 被堆疊在它的上面。

該板的最新版本透露了 1.0 引腳上的Arduino UNO 板轉3。

Ethernet Shield 2 有一個標準的 RJ-45 插口,具有集成變壓器和以太網供電功能。

有一個機載微 SD 卡插槽,其可用來存儲文件用於服務在網絡上。 它與 Arduino UNO 和 Mega(使用的以太網庫)兼容。 內建的 micro-SD 讀卡器是通過 SD 庫訪問。 當使用這個庫工作,SS 是 針4。Sheild 的原始版本包含一個全尺寸的 SD卡插槽; 這裡不支持。

Shield 還包括一個復位控制器,以確保 W5500 以太網模塊被正確復位上電。 以前版本的盾不與 Mega 兼容,需要在開機後手動復位。 …“

你可以在這裡找到產品頁面。

在這裡感謝 Arduino 選擇 W5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