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Steve Spence 正在使用我們的WIZ550io 模塊。它是基於 WIZnet 的 W5500 芯片,類似於 W5100 的官方 Arduino Ethernet Shileld 的一個尺寸非常小的和便宜的以太網模塊。這與 Arduino 的 Ethernet Shield 以及編寫的代碼完全兼容。這是一個很好的添加到 Arduino Nano 或 DIY 的Arduino兼容板,不需要完整盾的大尺寸和花费,再加上 WIZ550io 具有更多如連接數量增加,更快的性能和更大的緩衝器等一些額外的功能。

首先連接如下:

image

J1.1 – GND(只需要一個,連接模塊的所有GND)
J1.2 – GND
J1.3 – MOSI – 11
J1.4 – MISO – 12
J1.5 – SCK – 13
J1.6 – SS – 10
J1.7 – 3.3V
J1.8 – 3.3V

J2.1 – 3.3V – 3.3V的Arduino(只需要一個,連接所有的3.3V)
J2.2 – RDY – 7
J2.3 – RST – 復位的Arduino
J2.4 – N/ C
J2.5 – INT – 2
J2.6 – GND – Arduino的GND

該模塊是邏輯接受 5V,但需要3.3V輸入。

image
image

現在,請從 https://github.com/Wiznet/WIZ_Ethernet_Library 下載 zip 檔,解壓縮和複製的以太網文件夾到您 Sketchbook 文件夾。確保你的文件夾的正確版本的IDE中。有對取消註釋正在使用的控制器指令。它默認為 W5500,但是如果你用回到 W5100盾,你將要按 GitHub上的描述編輯 5100.h 文件。

加載例如以太網WebServer的草圖,輸入您要分配的 IP 地址,和MAC地址標註在模塊上(如果合適的話,你可以使用在 GIThub 列出的默認 IP/ MAC),你已經完成並運行。工作就像原來 Arduino Shield 但更好的,更小,更便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