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置工具

image

WIZnet 的配置工具是基於 Java 的,可以在大多數操作系統平台包括Windows,Mac OS和Linux中使用的應用程序。請下載 .jar 文件,並在 Java 虛擬機執行。

WIZnet的配置工具包括四個部分

  • 常見的配置節
  • 網絡配置部分
  • 串行配置節
  • 選項配置節

您可以設置1),2)節和“模塊名稱”,“設置密碼”中4)部分 WIZ550web。

其他部分通過 WIZ550web 的網頁設置。

注意)從WIZnet的配置工具1.02版開始,您可以設置WIZ550web

Search 搜索

搜索功能用於搜索同一局域網上的所有現有模塊。通過使用UDP廣播,它發現在同一子網中的所有模塊,並發現設備將被列在“串口轉以太網”樹(搜索窗口)與它的MAC地址。

Setting 配置

此功能用於應用配置。
當您選擇從“搜索窗口”的MAC地址,該模塊的默認值將被顯示出來。修改你的配置,然後點擊“設置”按鈕,應用設置。該模塊將重新初始化並保存更改過的配置。
用戶可以通過以下步驟來更改配置。

image

F/W Uploading 固件上傳

固件將通過TFTP上傳。點擊“F/ W上傳”按鈕,然後會彈出下圖的窗口。

image

Server IP : TFTP Server IP
Server Port : TFTP Server Port (TFTP default Port : 69)
File Name : Firmware File Name
Password : Setting Password

☞WIZnet的配置工具不支持TFTP服務器。所以你單獨使用TFTP程序。

Reset 重置

這是功能使模塊重啟。這就要求“設置密碼”。

Factory Reset 恢復出廠設置

所有設定值初始化為出廠默認設置,如果“恢復出廠設置”按鈕被點擊。模塊出廠默認值如下表所示。

本地 IP: 192.168.11.100
本地網關: 192.168.11.1
本地子網: 255.255.255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