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時的想法是,當他們檢查他們的持續集成系統(見 defunkt/CI Joe )代碼編譯中交通燈就會變成黃色,而如果編譯失敗就會變成紅色的,如果編譯成功就會變成綠色。 這將讓他們在自己的辦公室不會錯過當前的代碼編譯狀態。

image

image

GitHub 的創始人之一, PJ Hyett 以一個 Arduino 與集成服務器研究了一下。 他寫了一個 Ruby Script,為了 Polling 服務器,然後發送串行消息發送到一個Arduino 來開啟綠色,黃色或紅色的 LED 燈。

這個方法有兩個缺點:首先,它需要一台筆記本電腦要連接到 Arduino 去跟 CI 服務器; 第二只照亮了小 LED 燈,而不是大的紅綠燈。作為一個初學者,PJ 有很好的理由拒絕需要AC電源控制交通燈的想法。

image

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代碼,當然可以在GitHub上找到 atduskgreg / GitHub。 如果你想要靈感來啟發,不要猶豫聯繫 @atduskgreg

通過:wiznetmuseum